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笃信论坛|信息技术学院陈丽娜:新基建重构智慧教育生态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923日下午,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笃信论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信息技术学院陈丽娜教授作了题为《新基建重构智慧教育生态》的主题研讨,近200位来自省内外的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佳主持此次论坛。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中心全面落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中心持续完善1124+N校本培训框架。

接下来,刘佳向大家介绍了主讲人陈丽娜教授的基本情况,陈丽娜教授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突出,并对智慧教育有了一定的探索。陈丽娜教授介绍了智慧教育的概念、新基建技术、新基建如何赋能智慧教育、智慧教育的案例以及智慧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老师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同时也对智慧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全面了解,使自己的教育理念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刘佳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认为陈教授分享的内容详实、观点新颖,理论联系实际,可操作性强,为我校教师开展智慧教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强学科,促发展:我院顺利举行商丘师范学院百度松果人才培养菁英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三期博士学术交流论坛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