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数据科学系召开“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的工作安排,99日下午,数据科学系全体教师采用腾讯会议在线开展教研活动,主题为“积极申报教学范式改革项目”。会议由康鲲鹏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数据科学系 教研活动\线上教研活动2.jpg

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专业素质水平,发展学生的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为学生的终身学习打下基础,已成为教育教学的主要任务。本次教研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教研结合、整体推进,以高质量的教学研究指导和带动教学改革实践,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积极将思政元素融入到课堂教学。

撰稿:康鲲鹏

审核:刘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软件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教学探讨教研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