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公修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513日,公修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借助腾讯会议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召开了主题为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的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崔卫东主持,教研室各位老师针对本次评选活动积极发表意见,共同推选出了本教研室参加学院评选的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

 此外,本次教研活动还进一步沟通了各位老师所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查重进度及下一步的答辩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了论文指导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接下来需要完成的毕业生工作任务。

最后,大家一起探讨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操作实践性强的课程如何更好的让学生得到实践的锻炼,大家集思广益共同进行了探讨。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新冠防疫的各项规定,为正常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做好准备。

撰稿:崔卫东

审核:刘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二期博士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条:电子商务系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和课件评选”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