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开展“2024年工作规划”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2  浏览次数:


31日下午,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在三商楼116办公室举行教研活动,主题为“2024年工作规划”。系主任王建品主持本次活动。

王建品首先传达了学院2024年的工作重点与要求,然后每个老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及目标,最后大家共同商讨制定了电子商务系2024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计划。

新学期,新气象,2024年,电子商务系将继续努力,加强教学质量的提升,主要包括创新课堂教学理念、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培育课堂教学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建设等,力争在课程范式改革、课程思政类、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的申报、指导学生参加实践类比赛等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王建品

初审:王建品

编审:刘  

签审:王春霞

    上一条:数据科学系召开教研室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动员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系举行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