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举行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2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物联网专业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加强对学生研究过程的监督,提升教学质量,3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在三商楼115教研室开展了主题为“物联网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论文推进会”的教研活动。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刘冠秀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刘冠秀强调了物联网专业作为新兴学科的重要性,以及毕业论文在该专业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她表示,此次教研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平台,让教师们分享在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的经验与策略,共同提升指导水平,确保学生能够在研究过程中得到充分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与会教师们围绕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他们分享了在指导学生进行物联网技术研究、应用创新以及论文撰写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老师们分享了所指导学生目前的论文进度及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分享了如何通过定期的进度检查和个性化的指导,确保学生在研究过程中保持正确的方向并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此外,教师们还就如何有效监督学生的研究过程、如何帮助学生解决研究中的难题以及如何提升论文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对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理解,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方法和策略,这将有助于老师们在今后的指导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撰稿:刘冠秀

初审:刘冠秀

编审:刘  

签审:王春霞

 

    上一条:电子商务系开展“2024年工作规划”教研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