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建设

我院在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男子赛中勇夺亚军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09203129

为增强学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9,商丘师范学院于梁园校区室内排球馆举办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男子组决赛。此次比赛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对战生物与食品学院。

    说明: 9

本次比赛高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旗帜。哨声响起,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们球技不凡,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赢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他们用眼神进行交流,同时准确地知会彼此的意图,无处不在的默契让他们在排球场上大放异彩。最终,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荣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在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男子组中勇夺亚军!

    说明: 6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艺的机会,同时培养了教职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助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营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                                           

文:周佳一

                                 图:新闻中心

   

    上一条:我院在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女子赛中荣获第五名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