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10月25日-31日,信息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三商楼114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交流研讨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文化思想内容进行领学和辅导解读。


(各学生党支部党员根据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内容撰写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自己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认识体会,思想感悟与收获,结合实际提出了各自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担负起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的重要使命。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慧

签审:王国华

排版:张刘晨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光影铸魂强党性,砥砺奋进践初心——信息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班党课培训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