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班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做在思想上入党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讲,全体中级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国华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如何做一名在思想上入党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他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刻理解党的性质与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学会主动思考,以理论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学生榜样作用,争做典范。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深化了学员对党的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学员的理论知识和政治觉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慧

签审:王国华

排版:张爱华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