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支部

党员活动日: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筑梦”学生党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410日,信息技术学院于三商楼前草坪处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心筑梦 ”学生党员趣味运动会。 4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生干部做好赛前器材准备以及队伍分配工作,队伍共分为3组,每组16人。运动项目包括接力踢毽子、拔河、两人三足等团体活动。

伴随着呐喊助威声,裁判员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参赛成员们互相积极配合,默契感十足,个个身姿矫健。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展现了集体凝聚力。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加强了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广大学生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棒接着一棒,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进一步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活动受到同学们广泛好评。

 

编辑:李林娟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智械勇争先,谱写绚丽篇”——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VR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