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56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主题党课。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路利为学生们上“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主题党课。课上,她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进行了多方位的阐释,强调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深刻体会总书记的崇高信仰、担当精神与价值追求,不断激发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巨大热情和无穷力量。最后,她希望全体学生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勇于剖析自己,加强自我约束,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闻中心

/付贤貌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