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216日,信息技术学院在三商楼11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副校长辛作义,党政办主任沈振华,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222162301.jpg

会上,王国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做了对照检视,深入查摆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标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标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副校长辛作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对标主题,抓好整改落实。辛作义要求,学院在春季开学的关键节点,一要抓好理论学习,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好平安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打造工作品牌,助推应用型本科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国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专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见效。

编辑:袁 

审核:王国华

    上一条:校领导为青年学子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