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18-25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一至第六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分别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强调,青年党员们要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青年党员学生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矢志不渝、航空报国的爱国情怀,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指出青年党员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联系学习工作实际,与党员学生们展开线上交流讨论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学习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既要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承接,又要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在学习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作贡献,凝心聚力、勇挑重担,让党的二十大绘就的美好蓝图在我们青年一代手中变为现实。

编辑:吴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