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校领导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1110日,信息技术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1班在梁园校区三商楼322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会,副校长辛作义参加了读书会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读书会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11.10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会\22.11.10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会\98e951abe15a84db76b67b2186465d1.jpg

辛作义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系统回顾感到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立足新起点,我们将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系统领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深刻要义,要结合学院工科专业特点和青年学生成长工作实际,做好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74929e768e280e0d93945137acd8c.jpg

辛作义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一要系统学习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主旨要义,扎实践行大会精神;二要联系青年成长实际,要脚踏实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三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增长文化知识,提升实践能力。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