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26日,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巡学旁听第四指导组组长、党政办主任沈振华,以及成员校档案馆副馆长路璐、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等参加了巡学旁听。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

    DSC_8490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网懂网用网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

第四巡学旁听组组长沈振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效果。他指出,本次学习会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突出,大家立足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定位及学院工科专业特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注重学习成果的应用,切切实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王国华汇报了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等基本情况、特色做法。

图文:朱 

审核:王国华

    上一条:“青春护航,网安担当”信息技术学院赴宁陵县石桥镇孙迁村暑期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第15期)学生预备党员中期培训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