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信息技术学院为2021级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为学院21级全体新生上了一堂有深度、有情怀的“开学第一课”,该“课”以“启航新征程,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引导广大新生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基因,做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

在“开学第一课”中,袁慧副书记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辉煌的奋斗历程,让同学们明白了自身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她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在信息技术学院赓续红色基因,锻造本领和能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本次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新生们的殷切关怀,增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更提升了他们的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袁慧副书记的“开学第一课”给大家的心灵带来了洗礼,也为未来的道路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他们将担起弘扬学校红色基因的责任,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国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给2019级学生的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