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室开展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副书记袁慧,副院长刘佳以及全体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王国华主持本次会议。

王国华首先总结了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去年党支部的工作质量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潜心治学、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党性教育成效。随后,王国华对党性教育的记录、党支部成员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国华就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开展党员党性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党员党性教育要鲜明主题、丰富内容,还要具有创新有效的模式。全体党支部成员要集思广益、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把党性教育开展好,共同促进信息技术学院党性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信息技术学院为2021级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年成长论坛”——谈读书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