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新闻

启航新征程,争做六有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凝聚力量,914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为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以“启航新征程——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引领学生学党史、悟初心、提修养、担使命。本次党课依托线上腾讯会议进行。

 

袁慧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嘉兴南湖的红船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日益强大的中国,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一段段清晰明了的历史节点和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鲜活事例,详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使广大学生更加深刻领悟到理论武装的重要性,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信息学院学生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在培训最后,袁慧对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学子可以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党课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是一场思想和政治上的双重洗礼,通过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从而在饮水思源中更加牢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未来大家将在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

    上一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信息技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我在家乡讲四史|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暑期主题宣讲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