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2022527日,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了2019级实习动员大会,数据科学系主任康鲲鹏、企业老师高向楠、陈腾以及全体2019级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动员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epp3tyvg99r22\FileStorage\Temp\758e5f1053967cbcb21454561d345c6c.png

会上,高向楠老师就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当前实习就业形势进行了全面透彻地分析。最后指出,随着大学毕业生人数的增加以及疫情的冲击,社会工作岗位供不应求,就业形势日趋严峻,我们应未雨绸缪,提升自己的实力。

康鲲鹏主任就专业实习的具体环节和要求做详细介绍。指出专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并引导同学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避免存在实习无用的错误想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epp3tyvg99r22\FileStorage\Temp\f471f857e57efe07831b7fdcf3623b65.png

此次动员大会使2019级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了学院有关实习的相关制度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明年优质就业奠定了基础。

编辑:陈 

审核:王春霞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暨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