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518日,信息技术学院于三商楼114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党委副书记袁慧,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国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2d2f8faae2afe6b930434612266a6.jpg

会上,袁慧组织辅导员老师就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她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教育、就业引导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务必做好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精准帮扶,建立特殊就业群体帮扶工作台账,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重点帮扶,提高学院毕业生服务工作质量。 学院辅导员李阳、戴艳、彭会锋分别就毕业生档案整理审核、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王国华从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思政教育工作水平提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防疫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四个方面做了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他同时强调,辅导员老师作为学生的引路人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自觉成长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工作者。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