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家访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次数:

为畅通学校沟通渠道,更好地服务于学子。202118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杨伟铭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根据学院资助中心的安排,来到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卫贤镇前屯村宋邦清学生的家中进行家访工作。

冬季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情的阵阵暖意在毕业生宋邦清的家里,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代表杨伟铭与毕业生家长亲切地聊起了家常。毕业生家长首先向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杨伟铭介绍了自己家庭的基本情况,随后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让孩子能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此外,信息技术学院将坚持开展往届国家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家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学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

    此次走访送去了信息技术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对推进学校和家庭合作育人进行了有益尝试,为信息技术学院进一步完善、改进学院的资助育人体系,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的条件。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国家助学贷款网络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教育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