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贫困生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进一步关怀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开展有温度、有精度的学生资助工作。信息技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11月份分别开展贫困生谈心谈话活动。

在整个谈心谈话过程中,老师们首先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询问在平常的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时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用好国家和学校给予的资助,自强自立,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不要忘记在成长道路上来自学校和国家的关心,早日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怀,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奖助学金的使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学习态度和感恩之心。

                                      编辑:刘瑞毅 李林娟

                                       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资助宣讲“两节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