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能力作风建设年”: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共商共绘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生活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全面、准确和真实的了解疫情期间大学生的思想状况,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42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师生交流会。党委副书记袁慧同20余名学生围坐在一起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诉求,共话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epp3tyvg99r22\FileStorage\Temp\a70b0bf8930397ac1f261fe10a12d016.jpg

学生围绕封闭管理下的心理状态、课余活动、学风建设、考研、留学等方面提出问题。袁慧针对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立行立办;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积极回应学生们热切关注的各类合理诉求。

最后,袁慧向同学们表示,学生在哪里,老师就在哪里。学院将竭力“办好四件事”,凡是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该办的事坚决办,绝不拖;能办的事马上办,绝不等;难办的事儿想法办,绝不退;需要协调的事合力办,绝不推。用一名思政工作者的责任与情怀,与学生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奋力答好疫情防控之卷。

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事办实办好。

编辑:王 

排版:李 

审核: 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 王国华

    上一条:学生社团活动预告||Word、Excel、PPT技能知识讲座及Office技能竞赛系列活动
    下一条:ACM社团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