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喜迎二十大,“青”说这十年||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主题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广大青年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恢弘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建功新时代。914日信息技术学院线上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青’说这十年”主题宣讲比赛。本次宣讲比赛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文艺部部长徐晨康主持,团委负责人彭会锋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共同参与。

 

宣讲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语言生动,围绕着“同心同筑中国梦”、“十年巨变看家乡”“非凡十年,我们的新时代”等主题,结合自身感受,从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视角讲述了十年来的伟大变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最后,彭会锋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依次给出建议,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程瑞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