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根据团中央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一班团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于64日晚,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
  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团支部成员们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第一部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会。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次主题团会中。首先,团支部成员们在班会中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这个环节中,向其他同学讲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接着,团支书在本次主题团会上向同学们讲述党史。同学们认真地听着团支书讲党史,学习党史,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本次班会中,团支书讲述了党史,鼓舞团支部成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团支部成员也积极地分享自己学习到的党史、体会与感悟。

二、献礼建党百年---电影展活动
   接下来
团支部成员们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第二部分,献礼建党百年---电影展活动,电影展放映了优秀红色影片,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激励广大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汇集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支部学习教育形式,也激发了青年团员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使各位青年团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的洗礼。大家在交流中表示:将铭记先辈奋斗历程,以安吴青年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坚守奋斗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立足岗位,强化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