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64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行方楼305教室开展“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级大数据二班全体参与,团支书赵雯静主持开展,班长常琳昊组织。

活动主要围绕“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三个”必须“以及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四个方面展开阐述。活动中,团支书赵雯静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矢志学习,创造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精彩人生。最后,全体感情真挚合唱《大中国》,拉下本次活动的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结束,不仅使学生进一步加强了思想建设,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更清晰的认识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立志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总支书记党史宣讲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