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714日下午我院在梁园校区中德大厦举办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我院院长菅典兵副院长李海涛团总支书记张瑞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张瑞主持。

启动仪式,菅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曾经在农村的生活经历,要求同学们要忆苦甜、热爱劳动。嘱咐队员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队员们要强化团队精神,团结互助,尽职尽责,用心体会实践过程并做好记录,认真完成社会实践活动任务。最后,菅院长预祝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的举行,提了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员们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贴近群众,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出色圆满地完成实践任务,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上一条:我院“节能减排小组”赴金世纪广场开展调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项目答辩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