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光荣榜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

 

说明: 5

514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行方楼217室举办2021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利,副院长李海涛、方莹,团总支书记张瑞,辅导员卢晗、张斌以及王帅芳博士参加本次会议。

说明: 1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方莹发表讲话。她对31名考上研究生的学生表以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在考研道路上拼搏奋斗。同时,她也对考研的方法、经验进行总结,对历年来的考情进行分析,希望信息技术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备考,争取站在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路利,副院长方莹、李海涛对31名学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由团总支书记张瑞宣读母校寄语,希望大家坚强面对后面的路,笑对人生,勇敢地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征程。

说明: 3 (2)

说明: 3 (1)

最后由来自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任书杰同学和来自软件工程专业的任柯君同学与大家分享考研经验。两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重点围绕报考学校与专业、学硕与专硕,复习计划与技巧,推荐用书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坚持不懈地去学习,争取来年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的举办,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考研经验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激励学生奋发向上,为信息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风建设以及考研方面再创佳绩奠定良好基础。

/夏雪 苏克立

/付贤貌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