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光荣榜

我院在学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在学校下发的《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行字〔2017〕90号)中,我院荣获2017年度“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先进单位”称号、物联网工程16-1班和物联网工程15-1班获得“文明班级”称号、82名学生荣获“文明学生”称号。

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院行字〔2017〕10号)文件要求,我校在3月份开展了“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我院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依托创建文明班级,人人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开展了系列安全文明主题活动,拓展了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的内涵,提升了师生的文明意识和综合素养。使校园文明之风得以弘扬,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条:我校创业项目喜获2018“创青春"创业大赛国赛创业计划组铜奖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