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光荣榜

我校创业项目喜获2018“创青春"创业大赛国赛创业计划组铜奖

发布日期:2018-11-04  浏览次数:

 

1031日至11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时光、指导教师张瑞、李广军携带作品赴浙江大学参加决赛,信息技术学院创业项目大型3D游戏《光隙》获得国家级铜奖。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107183321

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全国共收到2200余所高校的逾百万名大学生、15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我院在河南省决赛中获得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张瑞老师获河南省创青春“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长期以来,在校团委的带领下,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备赛,主动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大局,积极搭建创新创业竞赛培训体系,形成师生互动的“创青春”系列竞赛组织模式,加强政策支持和经费支持力度,开展专题培训会,提升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素养,为广大学生打造竞赛、培训、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在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表彰中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