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授

田素霞教授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田素霞教授 田素霞
职称:教授
邮件:sqtsx@163.com
个人简介

  田素霞,女,1965年3月生,汉族,河南夏邑人。1987年7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系,1991年9月至1992年7月在郑州大学读助教进修班,学习硕士研究生课程,2009年晋升为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矩阵理论及其应用。 
    主讲《离散数学》、《线性代数》、《BASIC语言》等课程,主持完成的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师专《离散数学》教学改进与计算机模拟教学”通过省级鉴定,《BASIC语言》课程被评为校级优秀课程。 
     主持完成河南省教育厅基础研究项目“矩阵的对角占优性及在计算数学中的应用”和商丘市软科学计划项目“对角占优矩阵的判定方法与应用研究”,主持完成商丘师院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项目1项,出版的学术专著《对角占优矩阵》得到商丘师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10多篇论文被《中国数学文摘》摘评,4篇论文获商丘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

 

    上一条:陈树平教授
    下一条:李海涛教授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