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授

陈树平教授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陈树平
职称:教授
职务:处长
电话:
邮件:shuping1576@126.com
个人简介

  陈树平,教授,男,1963年3月出生,河南宁陵县人,1984年7月毕业于新乡师范学院物理系,理学学士。1984年9月至1986年1月分别在国家科委武汉计算机培训中心和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进修计算机主干课程,2002年3月至2003年1月参加省教育厅在郑州大学举办的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方向硕士研究生班并结业。 
    参与省科技厅项目一项并获省科学院科研项目二等奖,主持完成商丘市基础研究项目“基于数据挖掘的数字城市应用服务平台”,主持《关系数据库理论教学研究》项目通过教育厅鉴定,主持完成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基于WEB数据库在线考试系统的开发与实现研究”。主持完成校教学改革项目《计算机网络课程体系结构的研究》、《ISO/OSI参考模型的教学研究》,参与校教学研究项目2项,4篇论文被商丘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奖委员会评为一等奖。现正在从事河南省信息化工程项目、校教学改革等项目的研究。 
    1999年10月以来一直担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Internet模块国家级考评员。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网络、数据库。

 

    上一条:马玉洁教授
    下一条:田素霞教授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