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探讨”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人工智能系全体教师采用腾讯会议在线开展教研活动,主题是“新学期教学科研探讨”,主要围绕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展开,会议由系主任王帅芳主持。

教学方面,老师们表示日常教学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学生的终身学习打下基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教研结合、整体推进,以高质量的教学研究指导和带动教学改革实践,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副院长方莹谈到,作为高校教师,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要注重科研工作的同步推进,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做到教学科研两不误,用科研服务教学,鼓励大家积极申报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会后讨论环节,老师们纷纷表示要通过申报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不断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另外作为高校教师,也要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努力钻研才能获得丰富的科研成果。

撰稿:王帅芳

审核:刘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青”说这十年||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主题宣讲比赛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主题教研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