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99日下午,根据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安排,物联网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教研活动。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刘冠秀主持,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4ba967656e55ce649a8ac7b6c2dc48.jpg

会议开始,刘冠秀首先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比如每位教师要从自身出发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质量,多讲课磨课,多听课,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从中学习积累先进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接着,刘佳副院长、张志宏等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比如多向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学习,积极观摩他们的课堂教学,在课堂中积极融入思政元素等;最后,刘冠秀要求各位老师积极申报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朝教学改革的方向不断努力。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互相汲取了经验,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方向,这对于教师们今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刘冠秀

审核:刘 

 

    上一条:人工智能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探讨”教研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系召开“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主题教研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