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修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统一安排,公修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于99日下午借助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崔卫东主持。

崔卫东首先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和中秋节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接着和大家共同观看了学校举行的教师节颁奖活动,同时要求教研室各位老师在新学期的课程中把思政元素更好地融入课堂,并把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在新的学期中广泛开展起来。会议还强调了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任务,理清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最近的工作安排。会议上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撰稿:崔卫东

审核:刘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