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96日,信息技术学院在线进行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根据前期立项和活动开展情况,本次答辩共有35支团队参加。学院团委负责人彭会锋老师,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全体成员和35支项目团队答辩人共同参与本次答辩。答辩由社团部部长王昱文主持。

答辩开始,彭会锋老师首先对各团队在实践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持续参与更多更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随后彭会锋宣布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开始。

答辩分为答辩人汇报和评审提问两个环节,各团队答辩人依次围绕团队概况、活动开展情况、实践成果展示、总结感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人员则在认真听取答辩人员的陈述后,根据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议,整个过程精彩纷呈,有条不紊。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的顺利开展,不仅彰显了信息学子勇担青春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风采,也为各团队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让各团队及时发现自身不足、不断完善提升,未来能以更好的姿态服务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赵梦柔

初审:彭会锋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公修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教研活动
    下一条:“扬帆起航,逐梦前行”——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于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