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百度推进共建人工智能专业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91日下午,百度智能云事业群组经理王小乐一行3人访问我院,推进共建人工智能专业校企合作。院长王春霞、副院长方莹、刘佳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活动。会上,百度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专业共建方案,演示了AIStuido、飞浆PaddlePaddle等平台。与会人员就“飞桨·大航海”创新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师资培训、科研创新、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说明: C:\Users\pc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3126fea6cbf6786d52d16d1e61db7.jpg

此项工作的开展将为我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办学思路。信息技术学院将以共建人工智能专业为契机,加强校企联合软实力,提升人工智能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编辑:张欢庆

审核:王春霞

                                                      

    上一条:“扬帆起航,逐梦前行”——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于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