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

829日上午,为保证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院长王春霞,副书记袁慧,副院长方莹、刘佳,学院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和辅导员在三商楼114会议室进行新学期线上听课督导。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af0b541953442d0bdcba611561709.jpg

本次督导采用听课和看课相结合,共检查线上课程 20余门,着重关注课程思政的融入、教学方法创新、师生互动等方面。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师生均能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学上课,线上教学运行规范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效果较好。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整体情况良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f7b2ca37a939a1b333e27a77c8656.jpg

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学院强化质量监控、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也将不断加强听课督导,及时了解、掌握教学信息,通过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张欢庆

审核:刘 

    上一条:我院与百度推进共建人工智能专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