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河南省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023日,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等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省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市易元深航国际酒店举行。我院经过重重选拔,选出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统计学大数据方向)专业的赵权洲、王雨菲等12名同学组成四支队伍,在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方莹以及陈腾、韩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四支队伍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河南省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省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内容围绕大数据分析师工种要求。赛题设计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涵盖大数据理论知识、大数据系统搭建、大数据处理与应用、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融合项目案例,以理论为辅、实操为主综合考核选手的大数据应用能力。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全省大数据分析人才能力,加快推进大数据分析专业队伍建设,服务数字河南建设与转型。同时对提升我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及其他信息技术类专业学生的技能、贴合人才应用需求、加强实践教学应用改革有较大帮助,为我校尽快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陈  腾

文:曹诗嘉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办暑期读书月话收获暨读书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2021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初赛在信息技术学院举行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