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改革创新 整改提升”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1015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 整改提升学习研讨会议。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党委副书记袁慧、副院长刘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国华主持。

       

会上,刘佳首先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并依据文件和学院情况对教学事故的认定原则与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在课堂上要注意教学规范性、提升教学质量,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接着,王国华就信息技术学院教学工作的创新、整改进行了部署。王国华结合“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学院情况对教学科研方向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信息技术学院要赶上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快车,加强建设一流专业,打造出信息技术学院的一流学科,全院教职工在做科研时要学习王阳明认真致学、追求真理的品质,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学院特色,响应“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开辟出一条符合学院发展的特色化教育教学道路。

编辑:王达

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高校专业课教师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计算机科学系2021-2022第一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
    下一条:电子商务系召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探讨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