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考核组来我校现场考评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5日,受省教育厅委托,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沈记全、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车战斌、河南省高教学会副秘书长田东、黄河科技集团人才培养部总经理王超玉一行四人来我校对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核,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出席,教务处、科研处、校地合作处、宣传部、信息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及鲲鹏产业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d6ef5bb8a6f50b5b28b2b5ea941b2.jpg

会议由教务处韩桂玲处长主持。陈向炜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五大战略”、“八大工程”建设情况,表达了学校对鲲鹏产业学院的高度重视,确保将其建成具有示范性的人才培养基地。考核组传达了省教育厅对鲲鹏产业学院考核评估工作的部署,意在通过实地调研,把好的经验记录下来以便全省共同交流学习,把共同的问题找出来,以推进鲲鹏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深入。

郭文佳校长围绕考核指标体系,从体制机制、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平台、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和分类特色七个方面对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会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继续努力,将鲲鹏产业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接下来,在考核组和与会教师的座谈过程中,专家们详细询问了鲲鹏产业学院的课程设置、硬件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参加鲲鹏大赛等情况。最后,专家们现场考察了鲲鹏产业学院的实验室、教师工作室、创新创业场景和部分生态开放实验室等,对学院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