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622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举行优秀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辅导员彭会锋以及优秀宿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仪式。

首先由学生党员代表李金胜代表学生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勤于奉献,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来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承诺一定会在党组织的帮助和监督下向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由王国华书记为本次授牌仪式致辞。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并要按照党员的行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着他又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认知,积极融入党团活动,希望大家既要爱护宿舍,也要合理利用宿舍;二要强化职责,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找准方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扬思想旗帜,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三是要做好学习与实践等的表率,发挥典型的引领,对社会付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最后由王书记为学生党员宿舍代表授牌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夏雪 李红格 麻超超

/付贤貌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