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1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院长菅典兵从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等十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开展安全大排查的工作方案》。他强调,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应对重大安全风险和处置能力,持续聚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关键环节,重排重治,将安全事故风险降到最低。

此次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积极配合安全大排查工作,确保大排查工作顺利开展。

 

文:陶满圆

图:新闻中心

    上一条: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团学骨干培训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团委书记班子深入信息技术学院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