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我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1日国庆、中秋双节放假1天,原有教学活动不再安排补课。

2102-108日按教务处制定的本学期教学计划正常进行教学活动,本学期教学活动提前结束,寒假放假时间相应增加。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教学服务部门要按照秋季学期错峰上课及教学计划调整的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教育教学活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育教学秩序正常进行。

2)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学校总值班表已上传至OA系统党委文件—党政办公室文件栏),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文明、和谐、安全、有序。

3)节假日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尽量减少出校,外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4)国庆节后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商丘师范学院

2020916

 

    上一条: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安排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