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三商楼114会议室召开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教学办公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31cdc6c1ffe6dd5572c78110469dca.jpg

会上,菅典兵院长首先传达学校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分别就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教学工作和学生返校后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报到安全、在校安全。同时要平衡好学生的个性化诉求和疫情防控的安全需要,实行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批,分批错峰开学。

最后,张辉书记强调指出,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工作安排,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上一条:给2019级学生的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