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8日至11日,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郭竹梅、张瑞、戴艳、李阳分别组织161718级全体学生于梁园校区教学组团楼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11日晚,党总支副书记路利为各年级班委召开考前动员会议。团学干部根据动员大会内容,组织安排考场的布置工作。

 

 

会上,郭竹梅向学生详细解读《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考试纪律》等相关文件,点明考场注意事项及考试要求。张瑞向学生传达学校关于抓好考风考纪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依据校规校纪,着重强调了作弊、舞弊的处罚规定。戴艳引导学生调整心态,戒骄戒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采用科学合理的方法,从容应对,并预祝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李阳结合以往作弊处分实例,对学生进行考前心理教育,并具体说明了补考与重修等问题。同时,路利书记向各班班委强调要严格考场纪律,各班班委表示会以身作则。会后,同学们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遵守考纪,端正态度,诚信应考。

 

我院历来重视学风、考风建设,并将此作为一项主线工作常抓不懈。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备考自信心,深化了诚信观念,为创建公正、良好的考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王可心 黄怡浩 王怡梦 陈茜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信息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