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专栏

网站首页 >> 校友专栏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校友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工作的理念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信息技术学院校友工作的指导思想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广泛联络校友,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支持与鼓励校友建功立业,科学引导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信息技术学院校友工作的理念
1.“放水养鱼的理念。校友工作是一项以感情为基础,以联络为纽带,经过10年或20年积累才能见成效的工作。因此,必须经过学校领导和校友工作者持之以恒,长期不懈的努力才能达到良性的轨道

2.在校学生就是校友的理念。要善待每一位在校学生,才能赢得明天的校友。

3.校友工作要融入学校主流为培养人才服务的理念。无论你学校盖了多少大楼,有多少大师,有多少生源,多少先进的设备和实验室,但是,最终检验学校成果和学校声誉的取决于校友的社会实力。

4.校友会的工作就是广交朋友,编制学校人脉网,使所有的校友变成朋友,以服务为宗旨,服务校友是校友工友工作的永恒主题,真心的服务过程,就是财富的孵化和转化过程。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