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创新驱动,你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15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创新驱动,你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方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斌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斌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他借用高尔基的名言鼓励同学们,科学是我们时代的精神系统。科学技术所需要的脑力在不断的淬炼着我们的智慧与思想。接着,同学们跟随方莹参观了无人机、曙光大数据、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等特色实验室。在参观的过程中,方莹对每一个实验室的特点、作用以及实验室中的设备在生产和生活中的创新性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计算机技术,培养创新能力,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同学们明白了科技创新在社会生产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也为大家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动力。

初审:张 

编审:袁 

签审:王国华

 

    上一条: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驱动,党员先行”——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河南省“十大战略”专题学习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