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0311日在三商楼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戴艳主持。

 

 

会议严格执行党的生活制度,围绕“认真组织学习”、“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做好评议工作”和“认真整改落实”5个方面的工作开展。首先,由戴艳传达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梳理了党支部近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始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紧接着,戴艳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对年度支部会议主题的把握高度不够高,深度不够深,并针对会议主题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她还结合生活会主题为大家讲解,如何增强“四个意识”,怎样坚定“四个自信”,以及内心如何做到真正的“两个维护”。随后戴艳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颁奖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