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党支部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说明: 1

1129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平原路校区中德大厦114室召开党员大会,研究党员发展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倩与十一名正式党员、十五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人数27人,实到27人。

  说明: IMG_7963

首先,陈倩书记宣读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并宣布大会开始。随后,十五位发展对象依次郑重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阐述自己的表现以及思想认识;入党介绍人逐个进行了介绍;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表决;最后支部形成决议,同意李笑冉等十五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

之后,支部书记陈倩发表讲话,她说,成为预备党员不仅是身份的光荣,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她希望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取得政治修养和专业知识的双丰收。她强调,同志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埋头苦干、加倍努力、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说明: IMG_8019

最后,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一声声坚定的誓言代表了他们的信仰,表明了他们对党的忠心。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员队伍增添了新力量,也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刘可 王旭东  /杜哲)

    上一条: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