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工党支部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424日,信息技术学院赴商丘市睢县睢杞战役纪念馆开展学英雄 强师德 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一群人站在路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睢杞战役纪念馆,师生党员们首先来到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缅怀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先烈们。随后,在戴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此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

/赵晨阳

/王达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 明方向”党史理论学习笔记展示评比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信息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Copyright © 2015-2025,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